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7040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7日 21: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7日 21: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部队落地生根:打破壁垒 军民融合催生战斗力; 2、常万全会见法国客人; 3、中法两军防务战略磋商在京举行; 4、北部战区陆军某部:少想怎么改 多思怎么干; 5、陆军某陆航旅:瞄准实战锤炼指挥员打仗本领; 6、陆军某部:全封闭集训 备战黎巴嫩维和; 7、“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团与陆军某部官兵交流学习体会; 8、中国防务装备亮相拉美; 9、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大漠戈壁崛起的绿洲; 10、俄媒:米格-31现身远东; 11、伊军一直升机被极端组织击落; 12、今日点击:列装大型运输机 日本又在打着什么小算盘。 (《军事报道》 201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