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草原牧鸡灭蝗 2017040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5日 2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草原牧鸡灭蝗》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内蒙古自治区希拉穆仁的草原是有名的蝗虫泛滥区。最近几年,发生蝗灾的面积都在200万亩左右。在当地政府治蝗、灭蝗屡试屡败的情况下,一位叫王德亮的老人放弃了教师职业,投身到草原灭蝗的事业当中,带领当地农户,通过在草原上放牧珍珠鸡,实现了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播出时间:2017年4月5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5日 21: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内蒙古自治区希拉穆仁草原是有名的蝗虫泛滥区。近几年发生蝗灾的面积都在200万亩左右。在当地政府治蝗、灭蝗屡试屡败的情况下,一位叫王德亮的老人放弃了教师职业,投身到草原灭蝗的事业当中。他带领当地农户,通过在草原上放牧珍珠鸡,实现了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农广天地》 20170405 草原牧鸡灭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