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林下养鸡多赚钱的秘密 2017040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5日 23: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有那么一片林子里呀,养着上万只鸡,据当地老乡说,这片林子里的鸡卖得特别好,比别人卖得贵还不说,还特别抢手,这是怎么回事呢?据说这里养鸡有一些高招,秘密就藏在那片林子里,究竟是什么高招呢?今天咱们就去拜访拜访那些养鸡的高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5日 23: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临安市的饭店有一道菜很出名,不需要任何佐料,只要放盐和水就能熬出美味的鸡汤,这鸡可非同一般,从雏鸡开始就喝中药水了,所以在当地卖的价格也不菲。一只鸡的一生要喝二十几种中药,而且根据鸡的成长期不同和四季的变化而调配不同的中药。这种高质量高营养的鸡很受顾客欢迎。 (《每日农经》 20170405 林下养鸡多赚钱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