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704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3日 23: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3日 23: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向往草原》 演唱:陈梓音; 2、来自湖南的报账人陈梓音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3、《我的太阳》 演唱:李刘标; 4、来自安徽的报账人李刘标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5、《宝贝》 演唱:穆婧雅; 6、来自陕西的报账人穆婧雅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7、《新象帽舞》 表演:新象帽舞组合; 8、来自吉林的报账人新象帽舞组合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9、《没那么简单》 演唱:乔丽娅; 10、来自乌克兰的报账人乔丽娅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11、《爵士舞》 表演:萧松; 12、来自辽宁的报账人萧松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3、《舞蹈》 表演:赵海鹏; 14、来自山西的报账人赵海鹏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15、《舞蹈》 表演:赵建军; 16、来自陕西的报账人赵建军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幸福账单》 2017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