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清明寻味 人见人爱的青团和螺蛳 201704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3日 2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清明时节除扫墓祭祖,其美食习俗也是丰富多彩的。就是这样一种叫浆麦草的汁儿,转瞬之间就可以染绿了这些糯米粉,做出翠色欲滴十分诱人的美食来。清明节前的螺蛳也是抢手货,据说这个时候它们的肉是最肥美的。今天咱们就去江南饱一饱口福。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3日 22: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清明时节除了扫墓祭祖,其美食习俗也是丰富多彩的。就是这样一种叫浆麦草的汁儿,转瞬之间就可以染绿了这些糯米粉,做出翠色欲滴、十分诱人的美食。清明节前的螺蛳也是抢手货,据说这个时候它们的肉是最肥美的。(《每日农经》 20170403 清明寻味 人见人爱的青团和螺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