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红豆杉驯化记 201704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3日 15: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红豆杉驯化记》

红豆杉在地球上已有250万年的历史,是第四纪冰川时期遗留下来的珍稀物种,可以从果实以及树皮中提炼出一种叫做紫杉醇的药物,被称为“治疗癌症的最后一道防线”。本片主人公顾金才看到了种植红豆杉的市场前景,于是他开始栽培红豆杉。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红豆杉特有的栽培方式。本片以时间为线索讲述了主人公顾金才的致富过程,以及在栽培红豆杉的过程中所经历的诸多困难。对于困难,他是如何一一克服的呢? 相信您看完本片,一定能从中寻找到答案。

播出时间:2017年4月3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3日 15: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红豆杉在地球上已有250万年的历史,是第四纪冰川时期遗留下来的珍稀物种,它因果实酷似相思豆而得名,在医药界拥有极高的价值。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红豆杉特有的栽培方式。(《农广天地》 20170403 红豆杉驯化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