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7040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1日 2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1日 22: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一周快评; 2、一周现场 拼敬业:为了角色受伤在所不惜; 3、一周现场 暖心牌:岁月流过情怀永在; 4、新片速递:《荡寇风云》定档5.27 赵文卓洪金宝“双强合璧”; 5、“《变形金刚》点亮你心中之城”票选活动正式启动; 6、《傲娇与偏见》在京发布 东华凤九“再续前缘”; 7、王啸坤首执导筒打造《有完没完》 薛之谦克服恐高来助阵; 8、青岛东方影都招商启幕 章鱼世纪宣布落户; 9、张亮:希望大家多支持《不期而遇》; 10、影片《芳姐》在湖北举办看片会; 11、《猜火车2》回归大银幕 另类诠释中年危机; 12、《X特遣队》成华纳最赚钱超级英雄片; 13、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北美创新纪录。 (《中国电影报道》 2017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