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大篷车里的秘密 2017033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31日 05: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婚丧嫁娶,老人小孩祝寿,大篷车所谓精彩演出秘密多!当媚俗之风蔓延农村,谁是受害者,谁又来监管?记者全程为您揭露大篷车里的秘密。

娶媳妇,嫁女儿,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家里的头等大事,因此,很多人喜欢邀上亲朋好友,大家聚一聚,热闹热闹,在安徽省亳州市,一些地区的村民有请大篷车演出团来助兴的习惯,因此在当地出现了很多大篷车演出公司,一些演出个人为了竞争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甚至还有夹杂着不少的媚俗表演。

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文化下乡大篷车演出已经成为一些地区留守老人和儿童茶余饭后的精神食粮,而曾经以传统文化唢呐表演为主的戏班子顺应潮流增加了一些歌舞表演演变成歌舞团,成为农村演出市场的主力军。但面对这样的表演却实在难登大雅之堂。

随着政府部门对城市色情行业查处、打击力度的加大,暗藏于城市各个角落中的各种“娱乐”场所的倒闭,使隐匿这些场所中的色情业在城市渐渐失去了容身之地,很多人将目光转向了文化监管力量薄弱的农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31日 05: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大篷车里的秘密;风筝断了线,学生遭了秧;“微信赌博”暗流涌动;湖边小村毒蛇出没,伺机攻击村民;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让农产品飞起来。 (《聚焦三农》 20170330 大篷车里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