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清明“劫” 2017033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31日 23: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清明时节,怪事连连;是“闹鬼”?还是人为?敬请关注3月31日18:05分,CCTV-7 《乡村法制剧场》—《清明劫》。

 

某村郭家父子收到远房表亲亡故的丧葬邀请,因路途遥远以及清明扫墓事忙,将份子钱汇款至对方账户,不料,却看见亡故的亲属健在,故而知道上当受骗,并发现了骗子刘明的妻子正在阻止丈夫犯法,恻隐之心下,郭家父子帮忙一同挽救骗子刘明改邪归正的故事。

某村高新凤铺张祭扫,却因过度思念亲人产生错觉,巧遇大师刘伟华才得化解,并一步步被刘伟华引导高价购买其兜售的“驱灾”物品,高新凤丈夫张树礼科学观念较强,一步步发现刘伟华其实是个江湖术士,并在刘伟华最后险些将自家钱财骗走时当场将其识破,并在联防队员的帮助下,问出了事情真相,原来,刘伟华竟是小偷,因盗窃过程中发现高家铺张祭扫,这才锁定要针对性行骗。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7年3月31日18点05分

重播 2017年4月3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31日 23: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某村郭家父子收到远房表亲亡故的丧葬邀请,因路途遥远将份子钱汇款至对方账户,不料却看见亡故的亲属健在,故而知道上当受骗。某村高新凤铺张祭扫,却因过度思念亲人产生错觉,巧遇大师刘伟华才得化解,并一步步被刘伟华引导高价购买其兜售的“驱灾”物品。 (《乡村法制剧场》 20170331 清明“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