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城市梦想》第七集《团圆年》

CCTV节目官网-CCTV-2 城市梦想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31日 16:16 A-A+

北京,中国的超级城市每天的垃圾产量达到2万吨。45万环卫工人,承担着垃圾清运的重任。这支庞大的城市清道夫大军,当中的绝大部分是来自乡村的打工者。

王进吉,环卫大军的一员,来自河北张家口的第二代农民工。

田宁,盘石网盟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浙江省政协委员,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授予全球青年领袖,被《财富杂志》评为中国40岁以下的商业精英。

田宁化名张磊光,开始了这奇妙的旅行。他的第一个任务是找到另一个主人公:王进吉  他们的第一次会面将会是什么样的场景呢?

王进吉的第一个维修任务便面临一项对于田宁而言,充满挑战的工作。

完成一天辛劳的工作后,一通怎么样的电话,让王进吉泪流满面?

本以为回到宿舍完成了一天工作。王进吉却不能安心入睡,执笔书写。

清晨,本以为完成第一项工作的王进吉与田宁,一件突发事件让他俩拌起了口舌。

喧嚣的夜晚,王进吉和田宁在这寒冷的街道上为了生计而贩卖玫瑰与手机壳。

失去了奶奶却无法回家的伤感,让这本就出身贫寒的男人又一次落寞的流下了眼泪.......

王进吉与田宁一同请假回到了张家口,王父与他们进行了一次为了生计而计划的攀谈。回京之路,田宁与王进吉进行了一番对话,是什么样的话题让王进吉失控,然后夺门而出?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周日(4月2日)晚7:30分央视财经频道《城市梦想》







860010-1114056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