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景观竹品种介绍 2017033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30日 15: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景观竹品种介绍》

竹子,大家常见的一种植物。在我国,尤其是南方地区有着较广泛的分布,也是一种重要的森林资源。竹子既是经济林又是用材林,竹材和竹制品可用在建筑、装修、家具等多个方面,以竹代木是缓解木材市场供需矛盾的重要途径。除此之外,竹子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用途,那就是园林造景,美化环境,供人们欣赏。这些被用来美化环境、园林造景的竹子就是景观竹。竹子作为园林造景不可或缺的元素,在我国的园林建筑中数不胜数。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介绍紫竹、筠竹、斑竹等几种在园林造景,美化环境中经常使用的,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景观竹品种。

播出时间:2017年3月30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5: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竹子在我国南方地区有着较广泛的分布,是一种重要的森林资源,也是园林造景不可或缺的元素,在我国的园林建筑中数不胜数。本期节目介绍紫竹、筠竹、斑竹等几种在园林造景中经常使用的代表性景观竹品种。 (《农广天地》 20170330 景观竹品种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