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170330 话说获得感系列——安徽岳西:扶贫一年新变化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30日 2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30日 21: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岳西县位于安徽省西南部,身处大别山腹地,是著名的革命老区。由于山区发展受限,所以岳西县一直以来都是国家级贫困县。在岳西县主簿镇的余畈村,山区人民大多以种植水稻为生,但是因为山区气温低,经常出现“青封灾”,水稻大量减产,有时连温饱都解决不了。经过产业打造,主簿镇利用劣势转化为优势,将原来的水稻田都改成茭白种植,因为这里气温低,还形成了自然反季节,比起江浙的茭白晚上市,价格还翻了一倍。(《生财有道》 20170330 话说获得感系列——安徽岳西:扶贫一年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