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看好强农惠农资金“钱袋子” 2017032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9日 05: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数以万计的惠农资金,如何能到农民手里?他,从五星级厨师转行做乡宴大厨;他,整天去村民家“磨嘴皮子”;而他,整天跟各种“故障”斗智斗勇。村里新职业,城市新美差,新职业发展面临哪些困境?又该如何解决?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出台了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中央和地方投入的资金规模以万亿元计。这么多惠农资金都能真正到农民手里吗?又该如何用好管好这些惠农资金呢?我们的记者进行了调查。

惠农资金,既事关农民切身利益,又事关“三农”发展和实现全面小康,一分一毫都乱用不得、挥霍不得。针对资金管理使用中的问题,一方面要以零容忍态度治理贪腐、发现问题紧盯不放,坚决整改到位、问责到人,以铁腕重典维护农民利益。另一方面则应通过反面案例反思制度漏洞、管理问题,加快建立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只要真抓严管、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有力遏制涉农贪腐现象,让惠民资金真正惠及广大农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9日 05: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惠农资金既事关农民切身利益,又事关三农发展实现全面小康,一分一毫都乱用不得挥霍不得,看好强农惠农资金“钱袋子”显得尤为重要;形形色色的“跑基”人员,伪基站暗藏产业链条;西藏农口院士专家工作站预备会议召开。 (《聚焦三农》 20170328 看好强农惠农资金“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