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70328 邯郸农家大锅菜 如意蛋卷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8日 20: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8日 20: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邯郸农家大锅菜:准备馅料;馅料捏成球状,入锅炸至表面金黄;白菜和山药切成大约一指宽,海带切段,备用;锅内放油,加入八角和花椒,炒香捞出,底油备用;将切好的葱、姜、蒜放入底油中炒出香味,放入白菜和山药,加入调味料;加入适量开水,大火煮沸后,转至小火煮炖大约5分钟;放入海带,宽粉,油豆腐泡和炸好的丸子,再小火煮5分钟;出锅,加入香菜碎和香葱碎点缀,即可食用。 如意蛋卷:红薯切丁,放在蒸锅中蒸5-6分钟;酵母粉温水泡开,备用;热锅刷一层薄油,加入打好的蛋液,关火用热锅余温摊制鸡蛋皮,出锅切至规整,备用;准备馅料;用刀将打好的馅料均匀涂抹在鸡蛋皮上,均匀地撒上一层红曲粉,卷成长条状;将蛋卷放入蒸锅中蒸制8-10分钟;蒸熟出锅切成小段,金橘青豆摆盘,即可食用。(《回家吃饭》 20170328 邯郸农家大锅菜 如意蛋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