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7032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8日 23: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8日 23: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张生游寺》 表演:于雷 叶童; 2、来自吉林的报账人于雷和王叶童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3、《相声》 表演:房鹤迪 太荣剑; 4、来自吉林的报账人房鹤迪和太荣剑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5、《过河》 演唱:李火火 吕金; 6、来自四川的报账人“麻辣火锅”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7、《海阔天空》 演唱:哈皮乐队; 8、来自广东的报账人哈皮乐队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9、《红尘情歌》 演唱:火龙布丁; 10、来自吉林的报账人火龙布丁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11、《向天再借五百年》 演唱:梅林组合; 12、来自内蒙古的报账人梅林组合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13、《爱》 演唱:战斗少女; 14、来自上海的报账人战斗少女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幸福账单》 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