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情系多彩三江源头 2017032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6日 15: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 3月26日 绿色时空 节目看点如下:

[绿色时空]情系多彩三江源头 3月26日

[绿色时空]情系多彩三江源头 3月26日

一袋满载祝福的通天河沙;一曲奔放优美的藏族舞蹈;一段孤独艰辛的护鸟故事。不同的职业,不同的地点,一样的情怀。让我们走进《绿色时空》,一起去看多彩的源头三江源。

[绿色时空]情系多彩三江源头 3月26日

[绿色时空]情系多彩三江源头 3月26日

在最接近太阳的地方青藏高原,在长江的源头,当冬日的第一缕晨光洒在冰面上,两岸藏族同胞身着盛装,为一个神圣日子的到来欢欣鼓舞。而他们所在的地点就是玉树藏族自治州的通天河,他们所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冰面上书写冰沙嘛呢,这饱含着当地居民对雪山、对流水,对生活在这里的所有生灵,最真诚最美好的敬畏。当地藏族同胞通过多种方式表达着他们最单纯最直接的绿色生态观,书写冰沙嘛呢、撒风马、跳伊舞、保护黑颈鹤、守护三江源湿地,在这片圣洁的土地上用最简单的方式书写着对美好生活的祈愿。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6日 15: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第六届黄河三角洲绿化苗木博览会开幕;在最接近太阳的地方——青藏高原,在长江的源头,当冬日的第一缕晨光洒在冰面上,藏族同胞身着盛装,为一个神圣日子的到来欢欣鼓舞。他们所在的地点是玉树藏族自治州的通天河,他们所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冰面上书写冰沙嘛呢,这饱含着当地居民对雪山、对流水,对生活在这里的所有生灵,最真诚最美好的敬畏。(《绿色时空》 20170326 情系多彩三江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