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风干肉酱走市场 2017032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6日 20: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风干肉酱走市场》

本片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内蒙古自治区正蓝旗牧民额登朝鲁通过改良传统肉酱最终将其成功推向市场的事件。契机是额登朝鲁去老乡家做客,发现还有老牧民在做传统肉酱这种特色风味食品,于是他将其包装上市。因为肉酱以内脏为主要原材料使得他的产品在市场上滞销;而后他采用风干牛肉替代了内脏,因为传统风干肉的口感偏硬,导致产品再次滞销。于是,为了适应市场,最终额登朝鲁选择了改良后的风干牛肉。在产品的推广上,额登朝鲁选择了超市和特产店这两个销售平台。他采取试吃的办法在超市中进行宣传推广,而在特产店的推广上,他则选择了先与较大门店合作的策略,从而成功的推广到了内蒙古蓝旗的100多家特产店。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为您揭开内蒙古蓝旗牧民额登朝鲁的创富奥秘。

播出时间:2017年3月26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6日 20: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片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内蒙古自治区正蓝旗牧民额登朝鲁通过改良传统肉酱最终将其成功推向市场的事件。契机是额登朝鲁去老乡家做客,发现还有老牧民在做传统肉酱这种特色风味食品,于是他将其包装上市。因为肉酱以内脏为主要原材料使得他的产品在市场上滞销;而后他采用风干牛肉替代了内脏,因为传统风干肉的口感偏硬,导致产品再次滞销。于是,为了适应市场,最终额登朝鲁选择了改良后的风干牛肉。在产品的推广上,额登朝鲁选择了超市和特产店这两个销售平台。他采取试吃的办法在超市中进行宣传推广,而在特产店的推广上,他则选择了先与较大门店合作的策略,从而成功的推广到了内蒙古蓝旗的100多家特产店。(《农广天地》 20170326 风干肉酱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