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被染色的玛瑙 201703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5日 04: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玛瑙珠子被染成了五颜六色,染色之后废水去了哪里,又有哪些危害。

不久前,有人反映在广东购买的玛瑙手串,在戴过了一段时间之后,皮肤出现红肿,怀疑购买的是经过染色的手串,添加了有毒的化学药剂,为什么玛瑙手串被染色,玛瑙手串染色过程中又含有哪些有害物质?记者前往当地进行调查。

农村经济不能寄希望于灰色行业

很多农村地区的致富产业是一些灰色的产业,它们在法律和市场的边缘寻找一些赚钱的机会。玛瑙染色就是这样,既涉嫌造假,又污染环境。这些行当从短期看可以赚到一些钱,从长期看,在法治进步和市场竞争的夹击下,空间会越来越窄。农村经济不能寄希望于那些灰色行业,这些地区要么换做一些有前途的新产业,要么化暗为明,将灰色产业升级为既合法又有竞争力的光明产业。这样一个改换升级的过程,靠农民自己的力量一般很难完成,他们需要政府从政策、资金和技术等方面给以指导和扶持。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5日 04: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灰色的产业,它们在法律和市场的边缘寻找一些赚钱的机会。玛瑙染色就是这样,既涉嫌造假,又污染环境。“红薯哥”的快乐生活;因为捞螺蛳进了派出所,为啥?;环京津农业扶贫,跳出发展“洼地”;手指点一点,养鱼多了好帮手;妈妈多一份检查,宝宝加一重健康。 (《聚焦三农》 20170324 被染色的玛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