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裸贷女生 201703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4日 2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女生裸贷,被逼跳楼;噩梦连连,威胁不断;她们会如何选择?危急时刻能否挽救生命?敬请关注3月24日18:05分,CCTV-7 《乡村法制剧场》—《裸贷女生》。

故事一:小瑶来在农村,父亲早年去世,母亲身体不舒服,家中弟弟照顾。小瑶自己开了一个淘宝店,亏了本,无奈她在某平台上面欠债到一万。这时候有个叫娜娜的学姐告诉小瑶她有靠谱的人可以借钱给她。单纯的小瑶身心无疑跟老刘签了合同,借了钱。但没想到等2个月后还钱的时候才发现,老刘当初口头说的月利息百分之30,竟然成为周利息百分之30。每天都在利滚利,小瑶欠的越来越多,无力偿还,老刘这时候提出让小瑶拿着学生证陪睡抵债,小瑶思考后拒绝。老刘最终提出裸贷,无奈之下小瑶答应拍视频。本以为没事了,但没想到裸贷事情爆发,不堪压力的小瑶选择了自杀,好在抢救及时。

故事二:燕子是一个爱慕虚荣的表演系女孩,贷款已经成为她生活每天睁眼必须干的事情。无意之间认识了葵花,自称是她的师哥,毕业以后一直干副导演,约燕子见面提出裸替,需要钱燕子答应。但没想到视频和照片发给以后,葵花消失。燕子人生陷入恐慌。没过多久,葵花出现换了一张嘴脸,要求燕子给他3万,不然就把视频和照片公布于众。无奈之下燕子和父母商量给了葵花3万。但没想到葵花得寸进尺,要求燕子陪自己睡几晚。燕子拒绝,葵花把视频和照片公布于众。最终葵花求助于警方帮助自己摆脱困境。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7年3月24日18点05分

  重播 2017年3月27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4日 20: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小瑶在某平台上面欠债到一万,只能跟一个叫老刘的人签了合同,借了钱,没想到被骗了。小瑶欠的越来越多,无力偿还。老刘提出裸贷,无奈之下小瑶答应拍视频。没想到裸贷事情爆发,不堪压力的小瑶选择了自杀。燕子是一个爱慕虚荣的表演系女孩,“师哥”葵花请她做裸替,需要钱的燕子答应了。葵花要求燕子给他3万,不然就把视频和照片公布于众。最终燕子求助于警方。 (《乡村法制剧场》 20170324 裸贷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