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个儿大的枇杷就是好卖 201703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4日 22: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个大的枇杷就是好卖 20170324

有一种水果,秋冬开花,春夏结果,堪称“果木中独备四时之气者”。一说起它,都快要忍不住咽口水了,欸,现在正是它上市的时候,那就是枇杷。

眼前的枇杷说是比鸡蛋还重,这个能让人相信吗?钓鱼常见,这儿却有人用枇杷在钓鸡,这个是真的吗?一个纸盒从天而降,里面的枇杷居然完好无损,这又是为什么呢?带着这些疑问,咱们来好好了解一番。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4日 22: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云霄枇杷批量上市的时间为2月下旬至4月中旬,在新鲜水果青黄不接的时候独领市场风骚。为了完善产业链条,打造有市场竞争力的枇杷产业,云霄县在深加工方面做文章,把枇杷叶、枇杷花、枇杷果加工成果酱、果汁、蜜饯、枇杷酒、枇杷蜜等产品,远销国内外。近几年来,全县有几十家企业相继投入资金,专营枇杷花茶加工,整个行业发展态势良好。 (《每日农经》 20170324 个儿大的枇杷就是好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