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70323 意大利千层茄子 门钉肉饼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3日 19: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3日 19: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意大利千层茄子:茄子切厚片,细盐撒在盘底,铺两层茄子片,去水,裹上面粉;油温烧至6-7成热,将准备好的茄子片下锅,炸至金黄色捞出;吸干茄子中的油份;番茄去皮,切块,打碎;用橄榄油煸香蒜片,倒入打碎的番茄,加入罗勒叶,熬制15-20分钟,至汤汁浓稠;准备奶酪;烤盘分层铺放各种食材;装好食材的烤盘放入180度的烤箱,烤制15-20分钟后取出,点缀少许罗勒叶,即可食用。 门钉肉饼:牛柳肉切大块丁,牛油下锅,加入花椒煸香后,捞出花椒,接着加入葱姜末、少许白糖和十三香继续煸炒,炒好的油备用;和馅料,放入冰箱;准备面皮,取出冰箱内的馅料,加入少许切成细丝的洋葱,再一次搅拌均匀;包饼,锅内放入少许油,放入包好的肉饼,小火煎10分钟,至两面金黄,即可。(《回家吃饭》 20170323 意大利千层茄子 门钉肉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