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桔子晚熟不愁卖 2017032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3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橘子晚熟不愁卖20170323

挂在树上看着像个灯笼红艳艳的,是不是十分的讨喜?不仅讨喜,据说这些果子还和长寿有点渊源,它们现今就生活在重庆市长寿区长寿寨,大名长寿橘,眼下都阳春三月了,它们还一直在树上挂着。今天我们就去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儿。

今天介绍的这个橘子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晚熟,虽说市场上也还有各种橘子销售,可又有哪一个能比得上刚从树上摘下来的新鲜呢?晚熟的另一个好处就是果农的收益相比而言,比各种柑橘大面积集中上市时更有保障。所以说,后来者居上在某些情况下也是有它的道理的,值得我们仔细琢磨琢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3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挂在树上看着像个灯笼的桔子,看起来十分讨喜。它们不仅讨喜,据说还和长寿有点渊源。现今,它们就生活在重庆市长寿区长寿寨,大名长寿桔。眼下阳春三月了,它们还一直在树上挂着。本期节目中我们就去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每日农经》 20170323 桔子晚熟不愁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