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父爱带来的酱财 201703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2日 21: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创富路上——父爱带来的酱财》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江苏省兴化市的市民余长生的创富经历。1999年到2010年期间,他从事房地产和建材生意。因2008年的金融危机,房地产不景气而欠债。2010年,余长生的事业全面停滞。2011年,余长生又重新创业,用家里的60亩池塘养殖螃蟹,可搞了几年的水产养殖,事业却毫无起色。2014年,常年留学国外的女儿给他打来了一个电话,说想吃大闸蟹。谁能想到,就是女儿的这个越洋电话为余长生的事业开启了另外一片天地。余长生用家里卖不出去的大闸蟹,做了2大罐蟹酱,托朋友带给女儿。这款满载着父爱的蟹酱,受到了女儿朋友的极大欢迎。由此,余长生看到了商机。从此,余长生投入了很大的精力来进行河鲜调味酱的研发和推广,最终靠着工厂化生产河鲜调味酱,在短短的2年时间里,月销售额就达到了2百多万,月净赚40万元,仅接到的订单就已经远远超过了2000万。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为您揭开江苏省兴化市的市民余长生的创富奥秘。

播出时间:2017年3月22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2日 21: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江苏省兴化市的市民余长生的创富经历。余长生投入了很大的精力来进行河鲜调味酱的研发和推广,最终靠着工厂化生产河鲜调味酱,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月销售额就达到了两百多万。栏目记者也将为您揭开余长生的创富奥秘。(《农广天地》 20170322 父爱带来的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