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703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2日 11: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2日 11: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媒体快报:农民发明全自动洗头机; 2、全媒体快报:强悍鞋垫 钉子尖刀扎不破; 3、全媒体快报:全自动小狗洗澡机; 4、全媒体快报:吸灰神器 竟是用了一把吸管; 5、全媒体快报:设有花店 鱼缸的医院; 6、全媒体快报:鸡蛋的四种创新吃法; 7、全媒体快报 最酷摆盘:妈妈再不用担心我不吃饭; 8、全媒体快评:妈妈没收手机后 “熊孩子”一把火烧了卧室; 9、全媒体热搜:这些恼人的“坏榜样”; 10、全媒体热搜:低头看手机 行车不看路; 11、全媒体热搜:情侣遭遇“狠心事儿”; 12、全媒体热搜:虾头发黑 是因为重金属超标?; 13、全媒体趣闻:动物和人惺惺相惜; 14、全媒体快评:妈妈没收手机后 “熊孩子”火烧卧室; 15、全媒体快评:石家庄公交站救急“零钱罐”大多不翼而飞; 16、全媒体互助:炉灶支架油腻多 如何清理更省劲? (《生活圈》 2017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