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橙心诚意的道州灰鹅 2017032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1日 21: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橙心诚意的道州灰鹅》

本片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湖南省道县脐橙的种植和湖南省道县的灰鹅养殖。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此次来到的是湖南省永州市的道县。道县位于湖南省的南部,它四面环山,为盆地地势。摄制组首先拍摄的农产品是脐橙,它在道县的种植已经有1300多年历史了,所以因地得名——道州脐橙。因道县是盆地地势,而且无霜期长,所以有“天然温室”的美誉。道州脐橙正好喜欢阳光与湿润,所以道县非常地适合此类经济作物的良好生长。第二个拍摄的农产品是——道州灰鹅。道州灰鹅在道县的养殖历史已有400多年,所以因地得名为道州灰鹅。道州灰鹅是肉蛋兼用型鹅种。道州脐橙和道州灰鹅在勤劳的道县人民细心的经营下,规模变得原来越大,并让更多的人熟知和喜爱,因此道州灰鹅和道州脐橙也就成为了道县的一张名片,成为了道县人民致富的产业。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湖南省永州市的道县,去看一看那里的特色农产品道州灰鹅和道州脐橙的安全生产情况。

播出时间:2017年3月2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1日 21: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此次来到的是湖南省永州市的道县。道县位于湖南省的南部,它四面环山,为盆地地势。摄制组首先拍摄的农产品是脐橙,它在道县的种植已经有1300多年历史了,所以因地得名——道州脐橙。第二个拍摄的农产品是——道州灰鹅。道州灰鹅在道县的养殖历史已有400多年,所以因地得名为道州灰鹅。道州灰鹅是肉蛋兼用型鹅种。道州脐橙和道州灰鹅在勤劳的道县人民细心的经营下,规模变得原来越大,并让更多的人熟知和喜爱,因此道州灰鹅和道州脐橙也就成为了道县的一张名片,成为了道县人民致富的产业。(《农广天地》 20170321 橙心诚意的道州灰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