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央视财经评论

《央视财经评论》 20170321 春耕进行时:今年有啥不一样?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1日 23: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1日 23: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春耕时节来临,黑龙江计划继续调减籽粒玉米种植面积,大力发展蔬菜、鲜食玉米等特色作物;山东开始通过粮改饲解决玉米过剩饲料不足的难题;在云南大理,用生物有机肥取代化肥的战役在洱海边全面打响;在贵州安顺,村民们抓住莲藕种植的有利时节,种莲点藕。共享单车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不过,相应的各种乱停放、违规占道等影响市容市貌、公共交通的问题也层出不穷。而另一方面,也对公民的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央视财经评论》 20170321 春耕进行时:今年有啥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