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7032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1日 22: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1日 22: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韩国 朴槿惠仍在接受检方问讯:时间长 强度高 调查室有应急床; 2、韩国:朴槿惠仍在接受检方问讯; 3、朴槿惠仍在接受检方问讯:检方对朴槿惠调查的三个重点案件; 4、朝鲜半岛局势 朝方:有决心和能力回应任何战争; 5、中国外交部:半岛问题应重回政治外交解决轨道; 6、伊拉克 摩苏尔收复战:老城部分收复 只见断壁残垣; 7、伊拉克:收复摩苏尔 平民代价惨痛; 8、法国 巴黎奥利机场袭击事件:军人遭袭监控画面曝光; 9、英国:“脱欧”如“离婚” 分手谈什么?; 10、时讯人物:百年传奇 戴维·洛克菲勒; 11、秘鲁:洪灾严重 救援安置工作正在进行。 (《国际时讯》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