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罗非鱼变身“龙”和“凤” 2017032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1日 22: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罗非鱼变身“龙”和“凤”20170321

鲤鱼跳过龙门之后,就会从鱼变成龙,不过这只是神话传说,今天我们将会看到,一种普普通通的鱼通过特别优越的饲养之后真的会变成龙鱼和凤鱼,其身价顿时倍增。这种神奇的变化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罗非鱼原本是很普通的食用品种,但是今天我们看到,有人采用优异的方式,从中养育出龙凤级别的鱼来,使得它们跻身于高档鱼的行列之中。伴随着消费升级,养殖高档水产品逐步替代低端产品的趋势已经确立,在普通品种中培育出优质产品的做法与之异曲同工,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希望对普通品种的养殖户来说,有一定的启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1日 22: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罗非鱼原本是很普通的食用品种,但是今天我们看到,有人采用优异的方式,从中养育出龙凤级别的鱼来,使得它们跻身于高档鱼的行列之中。伴随着消费升级,养殖高档水产品逐步替代低端产品的趋势已经确立,在普通品种中培育出优质产品的做法与之异曲同工,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希望对普通品种的养殖户来说,有一定的启示。(《每日农经》 20170321 罗非鱼变身“龙”和“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