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葡香美酒醉房山 201703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0日 21: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葡香美酒醉房山》

房山是首都北京的西南门户,这里地形复杂多变,它处于华北平原与太行山的交界地带,西部和北部是山地、丘陵,约占全区总面积的三分之二。这样的地形特点却成就了酿酒葡萄的大量种植。2010年房山区委区政府将酒庄葡萄酒定为房山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主导产业,也成功让房山成为了我国酿酒葡萄的主产区。房山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资源优势,与法国波尔多同处在北纬44°50′左右,而且这里还拥有北京最大的山前暖区,是最适宜种植酿酒葡萄的理想区域。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就来到了北京的房山区,为您探秘那里酿酒葡萄的种植情况。

播出时间:2017年3月20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0日 21: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房山是首都北京的西南门户,这里地形复杂多变,它处于华北平原与太行山的交界地带,西部和北部是山地、丘陵,约占全区总面积的三分之二。这样的地形特点却成就了酿酒葡萄的大量种植。2010年房山区委区政府将酒庄葡萄酒定为房山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主导产业,也成功让房山成为了我国酿酒葡萄的主产区。(《农广天地》 20170320 葡香美酒醉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