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一波三折搬迁路 2017031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9日 02: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部分移民安置房,为何至今无人居住。从山上到山下,村民迟迟不愿搬迁的背后,又有哪些原因?

不久前,贵州省紫云县中洞村村民反映,作为扶贫项目,几年前,当地政府为他们进行了易地扶贫搬迁,并在原来居住的洞穴山下盖了新房子,如今,除了几户人家搬了进去,十几栋房子一直被闲置,大部分村民仍然居住在山洞里,记者前往当地进行了调查。

三农观点 :扶贫贵在精准

贫困地区很多,贫困原因也不一样,精准扶贫就是要因地施策,选择能够充分利用本地资源的扶贫方式。中洞村有着奇特的自然景观和穴居村落这样的人文景观,发展经济还是要打好旅游牌。旅游品牌的打造需要时间,可能一时难以见到扶贫的效果,这就需要我们统筹规划,既要有让老百姓迅速脱贫的短期措施,又要做好长期经营开发旅游资源的打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9日 02: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一波三折搬迁路;2、禁渔在行动;3、铁锹刺进胸口 一把拔出险丧命;4、“保供给 增收入 优生态” 今年农业力争都达标;5、内蒙古巴彦淖尔开启春播大幕。(《聚焦三农》 20170318 一波三折搬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