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半小时

《经济半小时》 20170319 3·15在行动:角膜塑形镜“照出”假医生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9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9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郑州一支无资质、无医学背景、无认证的"三无体检队",进入河南几百所中小学进行体检,要求13万体检的孩子填写"视力异常登记表",获取学生的个人及家长信息。再谎称为郑州市中小学近视防治中心骗取家长信任,在没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没有眼科医生的情况下为孩子进行"欧几里得"角膜塑形镜的验配。而这一"体检队"正是由销售该角膜塑形镜的科视视光公司和一家民营医院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组织的。(《经济半小时》 20170319 3·15在行动:角膜塑形镜“照出”假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