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我是乡村“买卖手” 201703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7日 0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如今,越来越多外出务工人员选择返乡创业就业,有的人选择了种养殖项目,也有些人他们自己不种也不养,有人形容他们是 “坐着把钱挣了”的农民,那么他们做的是什么生意呢?

三农观点:新职业弥补了电商和农村的缝隙

农村商业不发达,农民更需要电商带来的便利。农村发展电商的瓶颈在高成本,如何让农村物流成本降下来?一些农村能人巧妙利用农村各种资源,把电商和农民的生活方式融在了一起。这就是新职业的魅力,他们瞄准新的需求,用创造性的方式为别人提供服务,为社会提供价值,也为自己找到了商机。农村需要更多这样的新职业,它们让农村的生活更美好。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7日 0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我是乡村“买卖手”;2、村民“宝马”好拉风;3、自己埋自己 这是为哪般;4、一封家书;5、农业部立下海洋渔业资源管理“军令状”。(《聚焦三农》 20170316 我是乡村“买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