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科技之光》 20170317 让人“色变”的色素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7日 19: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7日 19: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现如今社会的物质生活极大的丰富,人们的自身健康意识也逐渐增强,尤其是入口的食物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食品中的食品添加剂成了人们关心和讨论的焦点,在这些添加剂中色素是关注度最高的一种;陈小姐偶然一天发现自己的牙齿清理出现问题,在屡次更换牙膏没有很好效果的情况下,陈小姐开始使用电动牙刷。经过专家解释,电动牙刷和普通牙刷的清洁效果是差不多的,只是需要注意正确的刷牙方法;小苏打,白醋和水是生活中常见的厨房用品,如果把这三者混合起来会有怎样奇妙的效果。清华附中的同学们通过实验让小苏打,白醋和水能够轻松的清理水壶里的水垢。 (《科技之光》 20170317 让人“色变”的色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