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鸸鹋在东北 201703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6日 20: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鸸鹋在东北》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张开秀,在最开始搞养殖创业时,养殖的项目是世界第一大鸟——鸵鸟。经过他一段时间的摸索,鸵鸟养殖事业总算是稳定下来了。然而他的内心深处总有一种不安于现状的创业冲动,于是他便开始寻找下一个养殖的目标,他要养殖世界第二大鸟——鸸鹋。2007年张开秀正式开始养殖鸸鹋,他成为了第一个在东北成功养殖鸸鹋的养殖户,整个产值现在已经超过了千万元的大关。虽然距离最初的创业已经整整过去了十几年的时间,然而鸸鹋的养殖经历,让张开秀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他终于完成了自己创富的梦想。

播出时间:2017年3月16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6日 20: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张开秀,在最初搞养殖创业时,养殖的项目是世界第一大鸟——鸵鸟。经过他一段时间的摸索,鸵鸟养殖事业总算是稳定了下来。然而他的内心深处总有一种不安于现状的创业冲动,于是他开始寻找下一个养殖的目标,养起了世界第二大鸟——鸸鹋。(《农广天地》 20170316 鸸鹋在东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