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70316 “司法护航中国经济”特别报道——伸向孩子的“毒手”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6日 21: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6日 21: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今天我们继续关注本栏目与最高人民法院联合策划的特别报道《司法护航中国经济》,本期节目我们将关注的是毒品犯罪。对于毒品犯罪,我国坚定地持“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予以打击。2016年4月,在云南省昆明市警方破获了一起毒品案件,可是这个毒品案和以往的有些不同,贩卖毒品的这个人有点特殊。在三名犯罪嫌疑人中,除了开车的司机不明真相以外,向吸毒人员贩卖毒品的居然是个孩子,他叫李某,刚满14岁。(《经济与法》 20170316 “司法护航中国经济”特别报道——伸向孩子的“毒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