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阳光大道 为你点赞 让你成为出彩中国人

CCTV节目官网-CCTV-7 阳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6日 14:17 A-A+

《阳光大道》是CCTV-7周末傍晚时段的一档乡村文化能人才艺展示及选拔类节目。中国有九亿农民,在这个庞大群体中,各路“高手”云集,可谓藏龙卧虎。为了让中国农民展示自己的文化自信,坚守及传承、传播我国民间优秀的传统文化,CCTV-7《阳光大道》栏目创办的《为你点赞》这档属于中国农村人的才艺选秀节目,业已成为全国电视观众不约而同的周末文化大餐。节目采取以自然月份为单位的小赛季制,每月四期演播室选拔,每期选拔出的胜出者参加月末的“向基层汇报”户外汇报演出录制。

经过一年多来的精心打磨,《阳光大道•为你点赞》因其每一期的朴实、真诚和精彩深受全国城乡百姓青睐,从2016年9月份开始已经跃居每周日18:00----19:00时段全国所有上星电视节目前十名的收视高位。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将一如既往地坚守频道定位,坚持内容为王,为中国农民展示文化自信构筑一个火爆的展示平台,让《为你点赞》成为专属中国乡村的“出彩中国人”。







860010-1133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