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城市梦想》第五集:《姑娘,不哭!》

CCTV节目官网-CCTV-2 城市梦想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6日 18:40 A-A+

 

2017年3月19日(周日) 19:30-20:30 央视财经频道温情奉献《城市梦想》第五集,同夏华一起经历另一个女人的创业故事,请温柔地对她说一声:《姑娘,不哭!》

三年前,梁金梅从广东农村来到北京,她摆过地摊、打过工。现在梁金梅经营着一家“别人家的姑娘”紫菜包饭小店。不仅如此,梁金梅还梦想着把“别人家的姑娘”紫菜包饭做成连锁店。为此,梁金梅的弟弟也举家来到北京。

夏华,依文集团总裁。她用22年的时间打造了自己的商业王国,实现了从大学老师到商人的转型。

几天的时间,夏华将变身为打工者走进梁金梅的世界。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两个有着不同人生际遇的女人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梁金梅的创业之路将面临怎样的障碍?







860010-1114056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