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九问两会—“人情费”不堪重负怎么办 201703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5日 00: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人情来往本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维持良好社会关系的纽带。只是到如今变了味,有一些地方风俗变成了陋习。那么人情带来的吃酒风有哪些?是怎么样越刮越烈的?怎么样解决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5日 00: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聚焦朋友圈:在今年两会期间,电商平台打假也是代表委员关心的热点话题之一。网购飞速发展的今天,打假如何继续推进下去,电商平台又该如何承担打假责任。聚焦两会,看看代表委员们怎么说。在两会前夕,发生在重庆市石柱县的一条新闻引起了媒体和朋友们的广泛关注,关注的焦点在于“人情费”。今年两会期间也有很多代表委员的议案和提案对这个新闻给予了关注。(《聚焦三农》 20170314 九问两会——“人情费”不堪重负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