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农田餐桌—走进宿松2017031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5日 17: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走进宿松》

宿松县位于安徽省的西南部,利用丰富的水域资源当地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推行大闸蟹养殖,养殖模式分为湖泊养殖与池塘养殖。湖泊养殖的核心内容为“大湖面,原生态、稀放养、巧育肥”,其核心就是通过保持湖水中自然生物链平衡的思路来对大闸蟹进行养殖。池塘养殖采取了“两头精、中间青”的饲喂方法。葡萄也是宿松县重点发展的水果产业之一,主要种植的品种就是巨峰。本片主要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当地葡萄种植的避雨栽培技术,以及炭疽病、霜霉病、灰霉病等病害的防治办法。此外,还重点展示了葡萄套袋、使用粘虫板、杀虫灯必备的虫情预报及灭虫设施、和农家肥使用等方法对于食品安全的保障措施。

播出时间:2017年3月15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5日 17: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宿松县位于安徽省的西南部,利用丰富的水域资源当地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推行大闸蟹养殖,养殖模式分为湖泊养殖与池塘养殖。葡萄也是宿松县重点发展的水果产业之一,主要种植的品种就是巨峰。本期节目主要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当地葡萄种植的避雨栽培技术,以及炭疽病、霜霉病、灰霉病等病害的防治办法。此外,还重点展示了葡萄套袋、使用粘虫板、杀虫灯必备的虫情预报及灭虫设施、和农家肥使用等方法对于食品安全的保障措施。(《农广天地》 20170315 农田餐桌——走进宿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