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甜甜的蒙自 201703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4日 20: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甜甜的蒙自》

蒙自市,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的首府,位于云南省的东南部,在那里好吃的好玩的有很多,名气最大的当然要数过桥米线了,因为蒙自就是过桥米线的故乡。但此次《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蒙自市,可不是来探秘米线的,而是石榴。蒙自产的石榴那可不是浪得虚名的,什么石榴王比拼、吃石榴大赛,蒙自的石榴最好吃。那为什么蒙自的石榴这么好吃呢?在节目拍摄过程中栏目记者为啥非要跟石榴种植户较劲呢?对于这些疑问,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您都能从中找到答案。另外,栏目记者还听说,蒙自市碧色寨人民的脱贫法宝之一是从石头缝里长出来的苹果。这么顽强的生命力,怪不得这里的人民在脱贫的道路上越走越快。同样是富士苹果,从蒙自的石头缝里长出来的苹果,口感可是大不一样。皮厚但是很脆,颜色还特别的鲜艳,蒙自市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功不可没。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的首府蒙自市,去看一看那里特色农产品的生产情况。

播出时间:2017年3月1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4日 20: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蒙自市,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的首府,位于云南省的东南部,在那里好吃的好玩的有很多,名气最大的当然要数过桥米线了,因为蒙自就是过桥米线的故乡。但此次《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蒙自市,可不是来探秘米线的,而是石榴。蒙自产的石榴那可不是浪得虚名的,什么石榴王比拼、吃石榴大赛,蒙自的石榴最好吃。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的首府蒙自市,去看一看那里特色农产品的生产情况。(《农广天地》 20170314 甜甜的蒙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