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皖南黑猪 201703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4日 16: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皖南黑猪》

皖南黑猪是皖南当地的地方良种猪,其主要分布在宁国、绩溪、歙县、旌德等县、市。上世纪八十年代末,随着外来瘦肉型猪种的大量引进,皖南黑猪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一度濒临绝种。本片详细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皖南黑猪的特征特性、种公猪的饲养管理、空怀母猪的日常管理,以及皖南黑猪的繁殖、仔猪的饲养和育肥等管理技术。

播出时间:2017年3月14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4日 16: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皖南黑猪是皖南当地的地方良种猪,其主要分布在宁国、绩溪、歙县、旌德等县、市。上世纪八十年代末,随着外来瘦肉型猪种的大量引进,皖南黑猪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一度濒临绝种。本片详细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皖南黑猪的特征特性、种公猪的饲养管理、空怀母猪的日常管理,以及皖南黑猪的繁殖、仔猪的饲养和育肥等管理技术。(《农广天地》 20170314 皖南黑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