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长相奇特 黑毛猪轻松赚钱 201703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4日 22: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黑毛种猪真有种,过关斩将立头功,抓好种猪抓仔猪,平稳发展不落空。

今天我们要讲述一个关于猪爸爸和猪妈妈还有猪宝宝的故事,在它们三者之间有着一种非常微妙的关系。而在这层微妙关系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有关致富的重要秘密,今天咱们就去揭开其中的奥妙。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4日 22: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雷山黑毛猪,属于小型猪种,成年猪出栏体重只有150斤,养近1年出栏。它耳朵大大的,鼻子翘翘的,四肢矮短,肚子溜圆,背部凹陷。又因为它的脸上很多褶皱,而且额头上若隐若现有一个“王”字,所以当地人又叫它王头虎猪。雷山黑毛猪因为养殖时间长,吃的食物天然、丰富,所以肉质绝对上呈。五花肉层次分明,晶莹剔透,细腻、饱满。(《每日农经》 20170314 长相奇特 黑毛猪轻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