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五指山下散养捕鸟蛛 2017031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3日 23: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五指山下散养捕鸟蛛20170313

一提起毒蜘蛛,多数人都会对它敬而远之。可在风景如画的海南五指山,蜘蛛养殖则备受当地村民欢迎和认可,蜘蛛也成了村民眼中致富的“宝贝疙瘩”。当地农户养殖的主要品种是虎纹捕鸟蛛和敬钊缨毛蛛等,这些蜘蛛个体特别大,一般长14~18厘米,最大个体的可达20厘米。它们敢于捕捉比自己大两三倍的食物,是攻击性和毒性都非常大的蜘蛛种类。

记者张苑是出了名的张大胆,今天她在海南五指山跟着当地人美美地吃起了油炸大蜘蛛!她不但不怕,竟越吃越享受,还这样评价:外面皮脆,里面蛋白质非常细腻,有点咸鸭蛋蛋黄的味道。胸部的肉很细,很有弹性,还挺香的,不吃不知道,一吃还真是个惊喜。蜘蛛不但美味,还给当地老百姓带来了财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3日 23: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海南岛有一座神秘的大山,就是令很多人神往的五指山。本期节目记者来到五指山,寻找一种叫敬钊缨毛蛛的“地下老虎”,该蜘蛛性情凶猛,毒性较大,其毒液有很高的药用价值。除此之外,油炸和烧烤蜘蛛还是黎族人的美食。 (《每日农经》 20170313 五指山下散养捕鸟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