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祁菊的种植与初加工 2017031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3日 16: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祁菊的种植与初加工》

祁菊作为一种药食兼用的菊花,气味甘甜清香,具有平肝明目,清热解毒之功效。它与安徽亳州的豪菊,浙江杭州的杭菊,河南焦作的怀菊并称为中国四大药用名菊。安国古称祁州,所以当地种植的药材品种,就以“祁”作为和其它产地药材的区分,安国所产的菊花便被称为祁菊花。祁菊花是安国中药材种植中非常重要的道地品种,以花大、色白、药性含量高而闻名遐迩。本片重点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祁菊花的种植与初加工技术。

播出时间:2017年3月13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3日 16: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祁菊是药菊的主要品种之一,产于我国北方最大的中药材集散地河北省安国市。安国市古称祁州,祁菊因此而得名。祁菊生长迅速、抗逆性强、产量高、品质优良,适种地区广泛,是药农们致富的好项目。本片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祁菊的栽培技术,供广大农民朋友在生产中参考。 (《农广天地》 20170313 祁菊的种植与初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