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70311 罗宋汤 泡椒牛蛙 气锅鸡 白斩鸡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2日 0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2日 01: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央视主持人王曦梁做的是罗宋汤,具体做法是:土豆、胡萝卜切块,卷心菜手撕,放入水中烹煮;将西红柿末与番茄酱放入锅中加油翻炒;将翻炒后的酱汁倒入煮沸的蔬菜锅中煮20分钟即可。王小丫做的是泡椒牛蛙,具体做法是:将葱、泡姜、蒜等切好备用;热油将泡姜、葱、泡灯笼椒炒香;放入牛蛙和食料翻炒;加入水淀粉勾芡,加入盐与醋调味出锅。“梁氏罗宋汤创始人”王曦梁的厨神妈妈,则带来两道简单又美味的菜:白斩鸡和气锅鸡。(《回家吃饭》 20170311 罗宋汤 泡椒牛蛙 气锅鸡 白斩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