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艰难环境种树有攻略 201703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2日 17: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 3月12日 绿色时空 节目看点如下:

[绿色时空]艰难环境种树有攻略 3月12日

[绿色时空]艰难环境种树有攻略 3月12日

深一脚、浅一脚,淤泥上行走尚且困难,如何把树种活呢?抗盐碱、抵台风,生活尚且如此吃力,树又该如何成活呢?水土流失、寸草不生,“火焰山”如何变成“花果山”?不毛之地、茫茫沙漠,种树的同时又能收获什么财富呢?

[绿色时空]艰难环境种树有攻略 3月12日

[绿色时空]艰难环境种树有攻略 3月12日

恰逢3月12日植树节,全国各地也陆续迎来了种树的大好时光,种树,说起来简单。其实在有些地方,种树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简单。比如说在茫茫沙漠里种树,比如说在台风肆虐的海边种树,再比如说在泥泞的滩涂上种树。有的是沙多土少,没有一点肥料。有的是土壤已经变成了淤泥,人在上面行走都非常困难。可是有人就是要在这些地方种树,而且要把树种活。水土流失、土地沙漠化、土地石漠化,在这些恶劣的自然环境下怎么把树种活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2日 17: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恰逢3月12日植树节,全国各地也陆续迎来了种树的大好时光。在有些地方,种树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简单。比如说在茫茫沙漠里种树,比如说在台风肆虐的海边种树,再比如说在泥泞的滩涂上种树。有的是沙多土少,没有一点肥料。有的是土壤已经变成了淤泥,人在上面行走都非常困难。水土流失、土地沙漠化、土地石漠化,在这些恶劣的自然环境下,人们依然能把树种活。 (《绿色时空》 20170312 艰难环境种树有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