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信息联播

《经济信息联播》 2017031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1日 21: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1日 21: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直通两会·工信部:欧盟商会关于“中国制造2025”部分观点系误读; 2、直通两会·工信部:力争提前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3、直通两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路线图、时间表细化为施工图; 4、直通两会:今年全面取消药品加成 将再节省药品费用600到700亿元; 5、直通两会·科技部: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规划即将出台; 6、直通两会·商务部:今年外贸不确定因素很多 有信心“回稳向好”; 7、两会财经观察:企业历经困难坚持“不入虚”靠技术创新突围; 8、两会财经观察·工匠精神:精益求精 做“无瑕疵的陶瓷产品”; 9、两会财经观察:资金“脱虚向实”是趋势 实体企业“吸金”能力仍欠缺; 10、两会记者观察·“工匠精神”的两个维度:精益求精和创新突破; 11、大调查 新发现:教育培训火爆 “自我充电”谁最舍得花钱?; 12、大众就“排放门”事件在美认罪; 13、联播快讯; 14、《城市梦想——留守大山的孩子》明晚19:30分播出。(《经济信息联播》 2017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