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乡村真奇绝 6 2017031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1日 21: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乡村真奇绝6 3月11日

《乡村大世界》点石成金、牛人辈出,小毕经过层层筛选,亲自点将,排出牛人榜单,倾心打造全国牛人集锦!本期节目精选最吸引眼球的各类“超级牛人”,组团上演,通过重新编排和有机串联,汇成一期丰富多彩的牛人集萃,展示新农村新农民的新面貌,呈现给观众更多的别样精彩。

民间有高人,想看来乡村!民间奇人邵飞用下巴顶起50多公斤板凳,季维康用鼻梁顶冰箱的景象更是令人称奇。渔家乐老板邵飞为何顶着一碗煮熟的鲳鱼上场?“你用下巴顶不算什么,我是舌头顶呢。”大豫镇香台村渔家乐老板季维康袖子一卷,摆起擂台。倒立的酒瓶放在舌头上,上面摆上四层托盘,酒杯、鸡蛋等三四十件小物品逐件自个儿摆上去,顶起来,两手各拿一把唢呐,吹起了《北京的金山上》到底能否成功呢?不服输的顶技牛人邵飞,接着用下巴顶起13张叠加在一起的板凳,共计70公斤重。季维康一招手,一台电冰箱拉上了场,55岁的他用鼻子轻轻顶起冰箱,稳当当往前移动了两步。不甘示弱的邵飞再次用下巴,将坐在倒立板凳上的女儿顶起来! 温情十足,他们是身高不足一米的18岁袖珍双胞胎,他们是有着灿烂笑容的阳光男孩,为了减轻家庭负担,他们8岁离家学艺,面对外界歧视的目光,年少的他们克服重重阻力,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袖珍双胞胎兄弟大双、小双来到《乡村大世界》梦想的舞台,两兄弟将做一个名为“心灵感应”的游戏,兄弟俩真的那么有默契吗?65岁功夫婆婆秀绝活,脚穿164斤的铁鞋走路,耳朵提起5斤矿泉水,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长寿秘籍哪里寻,就尽在本周《乡村大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7年3月11日18:05乡村真奇绝6,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1日 21: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65岁功夫婆婆秀绝活;2、何云伟搞笑秀绝活;3、5米高空秀绝技;4、顶技大比拼;5、无与伦比的霹雳书法;6、玉龙现场耍宝;7、快乐的袖珍双胞胎兄弟;8、刘亮、白鸽的搞笑模仿;9、搞笑功夫大比拼。(《乡村大世界》 20170311 乡村真奇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