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70308 人大代表风采录③陈薇:铸造生物盾牌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9日 03: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9日 03: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陈薇,军事医学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她长期致力于高致病性病原微生物新型疫苗和治疗药物研究,研发的广谱抗病毒药物在抗击SARS病毒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她还研发出了世界上首个2014基因型埃博拉疫苗,开创了我国自主研发疫苗在国外开展临床试验的先河。先后荣获“求是杰出青年奖”、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当选“中国十大杰出青年”“中国十大科技新闻人物”,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2次。 (《军旅人生》 20170308 人大代表风采录③陈薇:铸造生物盾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