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转基因作物与环境安全(上) 2017030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8日 15: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转基因作物与环境安全》(上集)

在这一集的片子里,专门向观众讲述了跟基因漂移有关的一些事。其主要内容有:基因漂移的基本概念、基因漂移的形式,四种不同程度基因漂移的实际情况,外源基因如何向它的非转基因作物品种及其野生近缘种漂移,会产生什么潜在的环境和生态影响。片子的最后,告诉观众朋友们,我国的科研工作者是如何通过空间、时间和物理隔离,降低转基因漂移频率的。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转基因作物的世界,去一探究竟。

播出时间:2017年3月8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8日 15: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专门向观众讲述了跟基因漂移有关的一些事。其主要内容有:基因漂移的基本概念、基因漂移的形式,四种不同程度基因漂移的实际情况,外源基因如何向它的非转基因作物品种及其野生近缘种漂移,会产生什么潜在的环境和生态影响。最后,节目还将告诉观众朋友们,我国的科研工作者是如何通过空间、时间和物理隔离,降低转基因漂移频率的。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转基因作物的世界,去一探究竟。(《农广天地》 20170308 转基因作物与环境安全(上))